English
  • - 论坛动态
  • - 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阅读量:
      5月18日,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媒体通气会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腾讯财经、凤凰财经、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等16家国内主流媒体,即本届论坛主要媒体合作伙伴的协调人出席会议。论坛承办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岑向与会媒体通报了论坛筹备进展、最新议程,并向媒体征求论坛传播推广的建议。

      赵岑表示,去年的首届论坛得到了国内主流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报道,传播效果良好。希望本届论坛的嘉宾阵容、议程设置得到广大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关注。

      会议现场征询了媒体意见,解答了媒体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对论坛期间媒体注意事项以及为媒体提供的服务做了说明。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报名参加论坛报道的中外媒体从业人员超过300人。

      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新常态、新金融”将于5月23日-24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届时,来自“一行三会”的主要负责人和国际金融机构决策者将齐聚清华五道口,共议“经济新常态”下的全球和中国金融业的机遇和挑战。